电场zero -cp洁癖 不拆不逆

cp洁癖 不拆不逆 ky我要删评了
撤掉的图都在爱发电
QQ:820256811
爱发电:https://afdian.net/@Ezero

One Month(相欧)
*私设有

相泽眼睛有特殊能力 能看到死界的东西 暂时不可控

欧鲁 临时死神 没有记忆 后面会回到自己身体

*故事时间是15年前
相泽(15)
欧鲁迈特(就是15年前的年龄(我也不太懂

小学生文笔 可以的话↓

(1)

“近日,第一英雄欧鲁迈特在一次拯救人质的过程中与敌人对抗,虽然人质安全获救,但是欧鲁迈特被击中头部昏迷,目前事务所还未有任何情报.....”

相泽消太走在放学的路上,旁边商业大厦上的大显示屏上是新闻主持在报道关于NO.1的事迹。

相泽抬头瞄了一眼,没太在意。虽然对其过于热血的性格不太感冒,但毕竟他可是NO.1啊。

相泽回到家,吃过饭,洗过澡,然后回到自己房间。打开窗户,把赖在角落的半透明大叔丢出去。

“估计是早上打扫房间的时候从门口溜进来的”相泽消太把窗户再次锁上。

相泽消太的个性是抹消,但他的眼睛并非只有这么一项特殊能力。伴随着相泽的出生,它就能收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影像,似乎是死去的生物。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并非十分在意。

相泽家到学校的路程是10分钟,于是闹钟在上课前15分响了。

相泽消太走在路上啃着面包,匀速前行,算好了绿灯出现的时间,顺便把口袋里的一小点猫粮伸手喂给....好吧被拒绝了 ....放在每天都窝在围墙上的黑猫前方。呵呵,又是被拒绝的一天。带着被拒绝的气息相泽继续自己的上学路。

那只黑猫等相泽走远后,站起来伸了个腰,悠闲的准备吃相泽放在那的猫粮,突然传过来的鱼肉罐头的香气使它竖起耳朵,对猫粮嗤之以鼻。轻巧的越下围墙,走向香气的来源。短促了一声猫叫后,周围又恢复平静。

“啊啊啊啊,终于下课了,橡皮头,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联谊...哎?你别走啊!!”山田一放学就开始大吵,然而相泽的一只手已经搭上门把手了。日常无视山田的邀请。

“你这样会单身一辈子的!喂!”那就单着呗,恋爱是个麻烦的东西。平时看那些情侣互动,他就觉得奇怪,吃个饭都要你喂我一下我喂你一下,不饿吗??还有做一些没有必要的,无聊的事。

相泽走在路上,心理盘算着等会儿的计划。顺路去趟文具店好了,刚好作业本用完了。

走过早晨放猫粮的地方

“.?没吃吗?”难道是不合胃口?相泽看着本该消失的猫粮还在原地,甚至有一两颗被风吹到了地上。

那估计要再顺路去趟宠物店买其他口味的了....

相泽消太买完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周围的店铺广告牌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

等等!相泽突然退后几步,刚刚余光在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垃圾阴暗小巷子看到了不太好的东西。

停下来仔细一看,是个全身被宽大黑色袍子遮盖的人 只有指节露出来,握着一把长长的棍子 棍身还散发着黑气---怎么看怎么不想好人  重点是他前方躺着的死猫 是相泽每天早上见到的那只  。正常人怎么会穿成这样偷偷在这种小巷子里!

“你在干什么!”相泽压着怒气质问这个黑袍人。黑袍人似乎听见了,抬起头朝他这边看,相泽看清了对方,男人 、瘦骨嶙峋,幽幽发亮的蓝眼和金色的头发与他的形象格格不入。这个“骷髅”看了下相泽,又转过头看另一边,似乎在找什么,但巷子的另一侧并没有人。

“你在干什么?”相泽被他的举动搞得有点懵,又质问了一遍。男人再次看向他,抬起另一只手指着自己,有点惊讶的问“请问,这位少年,你是在叫我吗?”

“...”相泽消太皱了皱眉头,“我看得到你很奇怪吗?”看起来对方有点呆,外面就是商业街,求救也很方便,尽量避免过于接近,站在巷口....

得到相泽肯定的回答,不知道是否是错觉,相泽消太觉得男人的眼睛突然发了光。男人兴奋的像相泽走近,相泽被他的逼近吓得退后了一步。在外界的光与巷中阴影的交界处,男人停了下来。

“你真的能看得到我!?”

兴奋欣喜的声音令相泽有些愣。说实话,他刚刚都准备转身报警了。

“你...?。”相泽突然明白了什么,

“你死了?”

以前也有发生过类似的事,偶尔被死去的人发现自己能接触他们,就被缠上了。不过一般不会很久他们就会消失。

“唔.......严格意义上说,没有。”男人思考了一会儿,认真的说到。

严格意义?这男人脑子怕不是..?对了!那只猫!“你刚刚在干什么?”相泽消太又不着痕迹的往后拉远了一段距离。

“刚刚?噢,那只小猫吗,我来带它回去”男人笑着挠了挠脸“我才刚上任两天,只能先试试小只的”

带它回去?上任?相泽一头雾水,但是还是面无表情。

“它的死和你没关系?”

“唔?和我有?...”男人被问题问住了,顿了2秒,突然反应过来“啊!当然不是,我没有杀它,我怎么会杀它呢,我 我也不能....”

相泽消太看着眼前疯狂摇手解释的男人,有些想笑,但怀疑任在。

男人像是看出了相泽消太的眼中的怀疑,“少年,你看。”他穿过实心的房子,站在另一片阴影中,还伸手触碰路过的人。旁边的人一点感觉都没有,男人的手穿过去了。

相泽没什么波动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毕竟看过很多灵魂这样穿来穿去玩了

“你说你没死?”

“我确实没有死,但是我也...怎么说呢....”男人的面色看起来是在困惑怎么解释。“我啊,是临时死神。”

“死神?...临时?”这死神还能有临时的吗?死界也有临时工吗???

“emm,就是说..”

“等等,我要回家了”相泽指了指旁边的时间。

男人看了下时间,确实是挺晚了,对一个高中生来说。“啊,确实很晚了,那你赶紧回家吧,少年。”

“可是我想听你说怎么回事。”

“....那你等我一下哦”男人又穿会刚刚的巷子里,站在猫的旁边。手上的棍子挥了几下,,就有红色的光从尸体中溢出进入男人宽大的袖口。相泽走到旁边,准备把猫带到公园埋了。

“我来吧。”男人衣袖一卷猫的身体就被黑色布料包裹住。

“?你能碰到?”

“是死神的一些特殊能力啦,善良正义的少年,我们走吧?”

“...”对于这种迷之称呼,相泽有种熟悉的感觉。

tp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