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场zero -cp洁癖 不拆不逆

cp洁癖 不拆不逆 ky我要删评了
撤掉的图都在爱发电
QQ:820256811
爱发电:https://afdian.net/@Ezero

 

置顶

你好啊,我是电场zero 

喜欢的cp类型就是:腹黑攻 健气受(这个不会变的)

强受我很喜欢啊!美攻也是!

然后我是蓝红系 (偷偷说一句,那种头发炸天一看发胶就很多的红发健气热血男主我就想♂日(不是 我不是变态

雷点:美受(瘦弱),娘受,
 不逆不拆!!!!cp洁癖!!

同人我吃:

斑柱,佐鸣,带卡…我是宇智波总攻党(火影忍者)
 瑞嘉 (凹凸世界)
 饼渣(魔童降世)
 风无,罗黑白,君清(罗小黑战记)
 喜灰(喜羊羊与灰太狼)
 武白(京剧猫)
 R瑞(摩尔庄园)

西玉(成龙历险记)
 法希(神秘星球的双子星公主)
 黑虹(虹猫蓝兔)
 贝石(绝世唐门)
 育圣(天庭学园  HEHE画的漫画)(我超爱!!!)

对同人cp我是绝对甜党,虽然脑子里虐的也很多,但是是不会产出来的!所以关注我就不要怕吃刀!

对自家孩子就.....往死里虐

对于日lofter我无所谓的(我就喜欢有红色圈圈出现!

这里大三

最近开学所以产粮的速度慢下来了

还在学习 平时画画用procreat

画画很渣 写文更渣  不要嫌弃我就好了

多多指教啦<(*ΦωΦ*)>

暂时不接稿啦。゚(゚´Д`゚)゚。开学了毕竟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